Image

取錯餐點引糾紛 外送員爆肢體衝突

    外送員工作繁忙壓力似乎也不小,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11號晚上23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某外送公司的外送員發生口角爭吵,多虧一旁候餐的其他外送員扮和事佬,協助平息衝突,員警趕往現場紛爭已平息,警方表示,日後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133131.jpg

    花蓮警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王亞民等人於11日執行夜間巡邏勤務,在晚上23時左右接獲一起民眾報案,指花蓮市區南京街附近某店家前有糾紛,員警隨即前往現場處理。經了解,是兩名候餐的外送員因取錯餐點、發生誤會而造成口角糾紛及互相推擠,所幸經當時一旁其他同業外送員協助排解並將雙方架開,未有人受傷。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後雖未見紛爭,仍會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也將函請外送公司加強外送員行為管考。

↓請繼續閱讀↓

121382.jpg

    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規定,加暴行於人者、互相鬥毆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花蓮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時,務必冷靜處理,切勿訴諸暴力,以免誤觸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