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急著拜媽祖騎士忘拔鑰匙 三位「活菩薩」幫忙顧車

    昨晚花蓮市區廟會活動熱鬧滾滾,港天宮慶祝37年宮慶,晚間與北港朝天宮媽祖一同祈福遶境,吸引許多信徒朝聖。有一名信徒停放機車後鑰匙竟忘記拔,三名義警發現後,幫忙顧車防竊,讓信徒超級感動po網感謝。

    網友表示,昨天晚上把機車停放在林森路和中山路口,離開時竟然忘了拔鑰匙,後來熊熊想起立馬回衝,沒想到當場看到三位義警大哥守在機車旁,見到他慌張的神情,安慰對他說「我們等你很久啦」,原來義警大哥看到鑰匙沒拔,在現場幫他「顧車」,網友在感動之餘,拍下四人合照po上網表達感謝。

↓請繼續閱讀↓

1607779158476.jpg

    花蓮警分局表示,針對次「雙媽會」遶境對轄內各治安熱點、交通流量大路口,均有編排員警及義警守望。鄭姓等三名義警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路旁停放數部機車中,有部機車鑰匙未拔下,原本打算先取下鑰匙,暫代保管並貼通告請車主到派出所領取。卻又考量天候不佳,無法貼通告,只好在機車旁幫忙看顧,信徒返回機車停放處時,連忙感謝員警及義警熱心幫助。

    花蓮警分局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要確認鑰匙已拔下並妥善保管鑰匙,以免車輛遭有心人士竊取,甚至淪為犯罪交通工具。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