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醉漢自導自演一日報警18次 業者不堪其擾求警協助

 

    6日晚上10時許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現場有糾紛請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立即趕至現場,認出報案人是赫赫有名的「報警達人」,曾一日報警18次,不僅喝醉酒還在店內有脫序行為。業者表示現場並無發生打架糾紛,是酒客不勝酒力自己跌倒受傷,警方查證事實後,將鬧事酒客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還給店家安全的空間。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6日晚上10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報案人稱在花蓮美崙新興路上一家小吃店,與一名酒客發生糾紛,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店內一名客人喝得酩酊大醉,拿出現金放桌上,該名醉漢表示要為其他桌客人付錢結帳,但放在桌上的鈔票現金卻不翼而飛,大聲喝斥店家順手牽羊,遂與店家爆發口角衝突。

↓請繼續閱讀↓

    警方到場處理時,認出該名醉漢,因該醉漢經常酒醉鬧事,早上也報警,下午也報警,還自導自演鬧劇,讓店家都看傻眼。業者表示,今天早上店內只有醉漢一個人,從早開始喝,喝到一半忽怒吼有人推他,在店內耍無賴,甚至報警要求警方保護,讓店員大罵醉漢做賊喊捉賊。

    處理員警表示,經常接獲該醉漢的報案電話,店家無奈表示又被酒醉奧客擺一道,希望警方公正主持公道,為店家排解冤屈。處理員警說,該名醉漢是附近地區赫赫有名「報警達人」,曾經一日報警18次,屢屢要求警方保護,實為喝醉鬧事,員警為維護店家安全,護送醉漢返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