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情糾紛談判破裂 3男大打出手1男遭劃傷

 

    3日下午在花蓮市區3名男子因感情糾紛起爭執,衍生打架事件。有2名趙姓與游姓男子疑似與1名游姓女子發生感情糾紛,相約在花蓮市區一家超商前談判,游女找了1名友人朱男陪同前往,在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演變成鬥毆衝突,2名男子圍毆朱男,朱男手肘也遭劃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達現場,所有人都已逃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分局中山所於3日下午5點左右,獲報花蓮市建國路一處超商前有人打架,警方迅速趕赴現場,現場所有人一哄而散。據了解,趙姓男子與游姓男子疑似與1名游姓女子發生感情糾紛,相約在超商前談判,游女找了一名友人朱姓男子一同前往,在談判過程中發生口角,雙方互嗆並爆發推擠衝突,朱男遭現場一名男子持刀劃傷手肘,有約2公分傷口;另一名男子則持安全帽攻擊朱男,遭朱男用手揮擊倒地。

↓請繼續閱讀↓

    經警方積極追查,查知涉嫌人駕駛車輛,在4小時內將動手傷人犯嫌帶回調查,另一名共犯已掌握身分通知到案。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傷害罪偵辦。警方呼籲,遇有衝突應理性處理,特別是感情問題更應好好溝通,勿因一時衝動傷人,以身試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