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志學警結合地方慈善 為弱勢家庭送暖

 

    為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強化為民服務工作,吉安分局志學派出所長呂俊逸,上週結合壽豐鄉民代表陳進和、志學村長蔡漢東、正德三重愛心廚房,將一批白米等生活物資轉贈給轄內弱勢家庭,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及時的溫暖及幫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201001.jpg

    正德慈善團隊成立宗旨以「慈善」來福利眾生,每逢歲末年關將近時刻,當多數人歡歡喜喜的忙著準備過年,在社會不為人知的角落,卻有著一群人苦於年關難過而憂心忡忡,因此正德全國各院定期於年中三大節日,安排舉辦冬令救濟活動,為這些弱勢家庭帶來應景食品、民生物資及慰問金。

↓請繼續閱讀↓

    正德愛心廚房的設立,乃為關懷各地區遊民、貧困者、清寒學生及一時失業之家庭所提供之免費用餐服務,一方面關心他們的飲食健康,一方面減輕其經濟負擔,同時也藉機引導他們親近三寶種下善因緣,轉變其內在生命的品質,邁向具足希望的未來。

    志學派出所長呂俊逸表示,警察是執法者也是社會福利工作者,這次舉辦發放物資的目的,是希望能讓弱勢族群們感受到警方與地方慈善團體的關愛之心,同時也期待藉此善行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對身旁的人多一分關懷與付出,讓愛心散播到社會中每一個角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