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重慶市場買菜遭竊賊鎖定 豬肉放2分鐘就被偷

 

    27日10時許在花蓮市區重慶市場內攤販採買食材的民眾報警,稱稍早買的豬肉遺忘在攤架上,要回去拿時卻不翼而飛,中正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該攤販,經調查本案來龍去脈與掌握事件發生的確切時間後,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小時已還原本案的發生過程,並聯繫當事人到案說明。

↓請繼續閱讀↓

    方姓民眾於27日10時許撥打110報案,稱稍早於重慶市場內購買一袋豬肉(價值約新臺幣140元)後,再至市場內魚攤選購食材,採購完畢後,報案人離開攤位約2分鐘,忽想起所購買之豬肉仍放置在魚攤上,返回魚攤查看已不見蹤影。

↓請繼續閱讀↓

1128003.jpg

    經中正派出所員警積極調閱市場內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有一名戴墨鏡、安全帽及口罩的女子在報案人身旁停置許久,待報案人離開攤位後,便伺機將豬肉取走;員警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該女子行蹤,立即鎖定涉案人所騎乘之機車車號,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呼籲民眾妥善保管個人物品,嚴防宵小覬覦財物,如有任何不法行為,請撥打110報警,警方將以最快速的效率調查釐清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