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迷途男童慌張失措 熱心警安撫助返家

 

    花蓮分局美崙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小男孩與家人出門至公園遊玩,父親疏於留意,男童不慎走失。美崙所員警立即動員警力來回尋找,幸於公園附近的安全島上發現該名小男孩,男童不知所措,員警上前安撫男童,並趕緊聯繫家長接回,家長頻頻向員警道謝。

↓請繼續閱讀↓

1127002.png

    花蓮分局美崙所警員高偉倫、實務生王賢鴻於日前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於花蓮市石頭公園內有小孩走失。警方到場了解,父親稱其小孩稍早在石頭公園旁籃球場玩耍,一閃神不注意時,小孩突然不見蹤影,故報請警方協助。員警擔心小男孩安危,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力在附近路口及公園周邊尋找,最後在安全島上發現小男孩。小男孩神色緊張,警方上前關心並將小男孩帶回派出所,致電家屬到派出所接回小男孩,小男孩的父親感謝警方幫忙尋回小孩。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表示,警方除了維護治安、交通外,遇有民眾需要協助時更是當仁不讓。為民服務是警察日常工作中很重要的一環,尤其得知幼童走失需要幫忙一定鼎力相助,美崙所員警充分發揮人民保母的精神,值得嘉許,讓民眾感受到警方的溫暖。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