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弱勢家庭無力處理後事 鳳警結合善心人士捐棺

 

    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警員林冠佳日前在處理案件時發現轄區內65歲羅先生,因糖尿病長年臥病在床,家中還有兩位尚在求學的兒子,平常全靠妻子開麵店賺取微博的收入貼補家用,而在羅先生因病往生後,家人幾乎無力處理羅男後事。

↓請繼續閱讀↓

    警員林冠佳熱心助人、積極關懷弱勢,發現羅家困境後,經過轉介與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長羅均順取得聯繫,向199生活百貨董事長李盟德求助,李盟德在得知此事後,二話不說就捐出棺木、骨灰罈,並由吉安義警二中隊中隊長羅均順、幹事徐秀蓮、瑞穗分駐所所長陳添丁及警員林冠佳代為轉交給往生者家屬,以解決燃眉之急,家屬對李盟德董事長、吉安義警二中隊及瑞穗分駐所的熱心幫忙表達感謝。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員警和社區民眾互動緊密就像是個大家庭,同仁發現弱勢家庭,並轉介資源給予幫助,讓弱勢家庭在面臨困難的時期,能夠獲得援助減輕負擔,感謝199生活百貨李董事長丶吉安義警二中隊及瑞穗分駐所共同攜手送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