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警冒雨救援滿臉泥濘男子 深獲家屬感激

  上個月初新城警冒雨救援滿臉泥濘男子,深獲家屬感激,日前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警員林金文,下班時行經秀林鄉景美村加灣平交道往西約10公尺處旁的草叢,發現路旁一閃一閃的,覺得事有蹊蹺便上前查看,發現是一輛倒在草叢的腳踏車車燈在亮,突然聽到微弱的呼喊聲,便仔細查看周遭,竟看見一名男子躺於草叢中,林員立即打電話至派出所。

↓請繼續閱讀↓

111010.jpg
  加灣派出所副所長楊明義得知後趕緊前往案發地,看見全身被雨淋濕的男子躺在地上,於是趕緊呼叫這名男子,發現他口鼻均是泥土且身上有多處擦傷,奄奄一息,經警方多次呼叫發現他尚有氣息,便通報救護車將男子送至國軍花蓮總醫院就醫,員警在男子身上找到手機,趕緊通知其妻子到場陪同,經警方了解該名黃姓男子因騎乘腳踏車時不慎摔落草叢中,導致多處擦傷無法動彈,所幸員警林金文下班時行經該處及時發現,挽救黃民生命避免憾事發生,其妻子對於警方的救援表示非常感激。

↓請繼續閱讀↓

111010.jpg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明鋒表示,加灣所副所長楊明義、警員林金文,及時發現受困的黃民,並發揮同理心積極協助就醫,成功保住民眾寶貴性命,讓家屬卸下心中的擔憂,肯定員警及時挽救生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