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小時將遺失手機尋回 印尼遊客讚台灣警察效率

 

    日前一名印尼籍男子到東海岸遊玩,將手機遺落在計程車上,鹽寮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機」,約3小時左右找到手機,最後順利物歸原主,讓這名印尼遊客對台灣警察的服務效率留下深刻印象。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印尼籍男子11日上午9點左右,與友人自台北市搭火車到花蓮,隨即搭乘計程車前往鹽寮海洋公園遊玩,在公園內男子準備拿出手機拍照,當時男子摸遍全身口袋,突然發現手機不見,驚覺可能是遺落在剛離開的計程車上。

↓請繼續閱讀↓

    由於人生地不熟,不知所措的印尼男子向當地警方求助,鹽寮所長黃鏡峯獲報後立即調閱海洋公園、花蓮大橋等處路口監視器,找出計程車所屬車行及車號,接著透過車行順利與司機取得聯繫,前後約3個小時,警方便將手機尋回物歸原主,也讓這名印尼籍遊客對台灣警察的服務效率留下深刻印象。

    鹽寮派出所長黃鏡峯說,吉安分局含括吉安、壽豐、秀林鄉等區域,轄區有山有海地形較為複雜特殊,加上觀光旅遊景點眾多,總是吸引許多國內外觀光人潮,正所謂「出外靠朋友」,民眾出門在外難免會遇上突如其來的困難,這時候警察就成為了大家的好朋友,只要遊客向派出所求助,員警都會很樂意伸手幫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