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駕男心虛棄車逃逸 狂奔100公尺遭逮

 

    本月3日凌晨在花蓮市中華路及和平路口,一輛小客車闖紅燈遭員警攔下,沒想到小客車駕駛駕車逃逸,見員警尾隨跟車,駕駛竟棄車拔腿狂奔,逃跑約100公尺就被附近民眾和警方合力圍捕,警方向該名駕駛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0.70毫克,將該駕駛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請繼續閱讀↓

11110004.jpg

    這名酒駕逃逸的呂姓男子,在本月3日凌晨3點左右,駕駛一輛自小客車,在中華路及和平路口闖紅燈,遭當時在執行巡邏勤務的軒轅派出所員警攔下,員警欲進行攔查,但呂男拒開車窗,突然倒車後加速逃逸,所幸員警迅速閃避未受傷,並立即驅車尾隨;呂男高速行駛約1公里遠,忽然在成功街窄巷中停車,員警原以為其願意配合盤查,從車輛後方小心翼翼接近,未料呂男卻下車拔腿狂奔,員警緊追在後,跑了約100公尺被主合里里長黃義宏撞見,見義勇為攔下呂男,熱心協助警方逮人。

↓請繼續閱讀↓

11110006.png

    由於呂男身材壯碩,警方費了一番功夫,與附近民眾聯手、噴灑辣椒水才壓制住他,成功將他逮捕。警方也對呂男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0.70毫克,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