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太馬十餘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一人一度休克送醫

    2020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比賽,今天清晨開跑,上午九點左右,傳出有十多名選手在布洛灣附近遭虎頭蜂攻擊,其中二人傷勢較嚴重,當中一人一度休克昏迷,所幸經緊急送醫治療之後,己回復意識無礙,這是太馬有史來第一起選手被虎頭蜂攻擊事件。

↓請繼續閱讀↓

    據工作人員回報,今天上午約8時50分,有跑者經過布洛灣附近,遭蜂攻擊,約10多人被螫,其中兩人較為嚴重,一人送國軍花蓮總醫院觀察,另一人則在大會醫護站休息。經過緊急治療處置,目前都無大礙,

110711-2.jpg

    主辦單位表示,在布洛灣路段附近約有10多人被虎頭蜂螫傷,其中1人有休克情況,經現場醫護人員進行處理後已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為安全起見,還是決定將受傷跑者送醫院觀察中,另有一人因有身體出現過敏反應,在醫護站暫時休息,其餘十多人經醫療處理後,繼續完成比賽。

    花蓮縣路跑協會理事長張志強表示,今年接手主辦太魯閣馬拉松是第七年,從沒有發生過虎頭蜂攻擊事件,這算是有始以來頭一遭。所幸現場都有充足的醫護人員和裝備,目前傷患都已妥善治療完成。

110711-1.jpg

    外界擔心頭一次參加太馬的前總統馬英九安全,主辦單位回應,布洛灣屬於全馬路線,而馬前總統參加的是五公里路程的快樂馬,沒有經過發生蜂螫意外地點,不過,事後主辦單位已派員加強全線安全巡邏。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