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徒步環島找無宿營地 鳳警獲報提供警所旁空地紮營過夜

    兩名來自高雄市的女子為了完成人生的挑戰,希望以徒步方式完成環台的夢想,日前由高雄市出發後,日前行經花蓮縣豐濱鄉,因天色已晚沿途人煙稀少,兩人擔心露天紮營會有危險,於是前往豐濱分駐所向員警求助,希望分駐所能幫忙尋找有足夠安全性且適合露營的地方。

↓請繼續閱讀↓

    豐濱分駐所所長吳明遠、警員黃柏瑋在了解兩人的困境後,想起分駐所旁有一處有遮蔽的空地能提供給兩人足夠紮營的空間,讓她們可以放心充分的休息,以利隔天繼續她們徒步環島的行程。
↓請繼續閱讀↓

    兩名婦人向員警表示,他們計畫以2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徒步環島的夢想,從高雄市出發迄今已歷經15天的日夜,這一路上不僅欣賞到東台灣各地的美麗風景,也體會到東台灣的濃濃人情味,更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並呼籲民眾避免深夜、凌晨單獨外出活動,應結伴而行並隨時注意周遭環境,避免危害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