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啊!車子不見了 警方詢問後發現原來…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富里分駐所所長羅萬億、警員劉一慶,日前執行16-18巡邏勤務時,突見鄭姓車主等六位親友心急如焚跑進派出所報案,指稱一行人從花蓮市南下富里鄉參加音樂節活動,把愛車停放在富里鄉市區,搭乘接駁車至會場,約18時活動結束,搭乘接駁車返回市區時,赫然發現汽車竟然憑空消失。

↓請繼續閱讀↓

    羅萬億表示,依照經驗判斷,一般汽車防盜安全性方面應該是很好的,車子停在人來人往的馬路旁,宵小應不至於那麼明目張膽的下手竊車,研判應是天色昏暗及車主人生地不熟忘記停放的位置。遂立即安撫並詢問車主相關線索,依據相關蛛絲馬跡,駕駛巡邏車載著鄭民至可能停放路段找尋,約10分鐘,順利於富里火車站附近找到愛車,原來是車主記錯車子停放地點。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指出,民眾有需要協助時,警察同仁絕對會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但也希望民眾在看見他們辛勞執勤時,能夠多多給予掌聲及鼓勵。同時也提醒民眾,在出外遊玩時,若至人生地不熟地區,停放車輛後可於現場以手機拍照,以防止發生車子找不到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