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滿友人遭逮 17歲男用三秒膠毀警用機車鑰匙孔

 

    日前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發生一起警用機車鑰匙孔遭一名男子毀損的案件,整起事件起因於花蓮市區一間酒吧,有兩桌酒客發生爭吵,警方獲報後到場壓制,並將3名男子帶回偵訊,未料其中2名男子的同行友人17歲王姓少年,疑似為友人出氣,竟用三秒膠破壞警用機車鑰匙孔,導致多名員警無法出勤。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1月2日清晨5點左右,在花蓮市區一間酒吧,有兩桌酒客發生爭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噴灑辣椒水控制場面,強勢將雙方壓制,警方將21歲田男、20歲潘男以及19歲林男帶回保護管束,以妨害秩序罪嫌偵辦,不料田男及潘男同行友人17歲的王男,疑因不滿朋友遭逮,於清晨6點多在中山派出所前,使用三秒膠破壞8台警用機車鑰匙孔洩恨,導致多名員警無法順利出勤,維修費用約2萬元。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通知涉案嫌疑人王男到案說明,對於毀損警用車輛,涉嫌毀損公物的犯行,將從嚴究辦,絕不寬貸,以妨礙公務罪移送,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