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華大學正門旁發生擦撞 機車騎士骨折送醫

 

    3日中午在花蓮東華大學正門旁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在壽豐鄉大學路與機車發生擦撞,小客車駕駛彭姓男子身體擦挫傷、酒測值為0,騎機車的羅姓女子則骨折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0012.jpg

0013.jpg

    3日中午12點左右,在壽豐鄉大學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彭姓男子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大學路由東往西方向行駛,與同向騎乘普通重機的羅姓女子發生擦撞,並撞斷倒路旁行人道上路樹,機車在強烈撞擊之下幾乎解體,小客車車牌也被噴飛,機車騎士倒躺在自小客車頭前,且遭撞斷的路樹困住,現場救護人員評估傷勢後,先立即給於傷者做急救處置,消防人員則以軍刀鋸及圓盤切割器將斷裂壓住傷者的路樹鋸除,待機車騎士傷者脫困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

    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一般民眾在遭遇到車禍事故時,皆會好心的在現場幫忙,但民眾如未受過專業的急救訓練,對於現場傷者的狀況不明瞭之下,或許會造成傷者二次傷害的形成。有鑒於此,如縣民有意願來參與院外急救,可以到住家鄰近的消防分隊加入救護義消的行列,讓你我共同來保障縣內民眾與到花蓮遊玩之遊客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