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遊爆發肢體衝突 直播主大叫「救命」

 

    一名陳姓直播主上個月31日到花蓮出遊,和同行的一名吳姓男子在車上發生口角,雙方衝突拉扯,陳女遭強拉下車被拖行數公尺大叫「救命啊」,路人見狀勸阻反遭吳男嗆聲「關你什麼事」,對此吳男解釋,陳女在車上有嚴重脫序行為還抓傷他,坦承自己情緒失控,向陳女道歉,但雙方都不排除提告傷害。

↓請繼續閱讀↓

    10月31日下午1點左右,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花蓮市國聯三路與國興二街口時,被1名民眾攔下警車求助並對員警報案稱,前方有一對男、女糾紛請求警方協助。當時陳女從車上被拖出來摔在地上,在街上大聲尖叫「救命啊」向路人求救,吳男還把她的行李箱丟在一旁,狠踹好幾腳,陳女才想逃跑就被逮到,一路被拖行好幾公尺,路人見狀在一旁勸說,反遭吳男嗆「她告我最好!關你什麼事」。

↓請繼續閱讀↓

    員警獲報後立即上前處置,經初步了解,吳男與陳女原同車共行,因故發生糾紛相互拉扯,目視雙方均有外表皮之擦傷,警方將雙方帶返所內調查,警方也為了避免雙方再次發生衝突,造成二次傷害,先護送陳女到火車站搭車北返,並電話連絡是否平安返家。

001.jpg

    對整起事件吳男回應,兩人是情侶關係,交往3年多,當天兩人要前往景點時,陳女在車上有一些嚴重的脫序行為,要請陳女下車時被她抓傷,吳男坦承因情緒失控才把陳女拉下車,想向陳女道歉,但目前雙方均已至醫院開立診斷證明,均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表示,將秉持公正客觀立場,對於暴力傷害行為嚴懲不怠,依法查處,並特別呼籲,理性才能解決問題,對於任何違法行為都將從嚴究辦,定懲不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