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罹癌又慘遭祝融 警方關懷助轉介

    本月中旬光復鄉大富村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6旬杜姓村民受困其中,所幸被鳳林分局大富派出所所長楊小明及副所長賴力煒從火災現場救出,杜姓村民當時因有輕微嗆傷,立即被警消緊急送醫,並於前日出院返家休養。

↓請繼續閱讀↓

    據員警探訪鄰居了解,杜姓村民目前因罹癌無法工作,沒有穩定的收入,平日生活經常不得溫飽極為辛苦。日前家中發生火災意外,雖然已把房子簡單修補,但因為房子嚴重損壞,沒有漏雨已算是非常慶幸。楊小明所長及賴力煒副所長在29日特地前往探視,希望杜民能盡快振作起來,同時也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自掏腰包新臺幣1400元,讓杜民先購買一些民生用品暫時渡過困境,並告知警方會持續轉介社福團體提供幫助。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並且也鼓勵警察同仁多關懷轄內弱勢家庭,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