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九線小貨車暗夜臨停 騎士後方追撞爆頭亡

    台九線181.5南下車道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撞小貨車的事故,一部重型機車由北往南直行,直撞撞上一輛停在機車道上的自小貨車,造成林姓機車騎士當場頭破血流受傷嚴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02912.jpg

    根據警方表示,重機騎士為64年次的林姓男子,今天凌晨騎乘重型機車在台九線181.5公里30 公尺南下機道,意外撞上一輛54年次張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當時小貨車正臨時停靠路旁的機車道上,騎士高速撞上小貨車後方,當場倒地,頭部受創嚴重,經緊急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院方在清晨533分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調查,駕駛和騎士雙方都無酒駕,小貨車臨停處疑似路燈照明昏暗,造成騎士沒有及時反應而發生意外,目前分局處理員警已依規定完成現場測繪及蒐證,同時積極調閱附近周邊監視器,希望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102914.jpg

    另外轄區新城分局也呼籲,用路人行經台九線應依速限行駛並注意車前人、車動態,不得有超速、酒駕等違規行為,以免造成自身及他人危險。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