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足球門消失無蹤 花崗國中報警處理

 

    22日在花蓮舉行的全民運動會才剛結束,26日花崗國中的老師就發現,有一座足球門不翼而飛!該名老師在社團中PO文指出,原本學校有一組可拆卸式的白鐵足球門,其中一座卻在賽事結束後消失無蹤,老師盼民眾若在資源回收行或任何地方看到球門,能盡快通知他。此外,校方也已報警處理,希望能盡速找回球門。

↓請繼續閱讀↓

    據了解,一共有3組球門放在花崗田徑場供學生使用,在全民運期間,田徑場有賽事,因此將足球門移至圍牆邊,但26日上午,學校老師卻發現有一座足球門消失不見,校方得知後立即報警處理。

↓請繼續閱讀↓

    學校老師表示,花崗山運動公園無法開車進來,研判應是有人將球門拆卸後搬走。該足球門的正面是一體成型,後方的支架則是屬於可拆解,若要折解大約不用花到30分鐘,但單憑個人可能無法做到,載運球門也需要大型貨車,只是足球門體積龐大又較明顯,有人特地來竊取,令人匪夷所思。

    花崗國中校長李恩銘表示,此足球門放在花崗田徑場至少已經有6、7年的時間,平常就是放在花崗田徑場供花崗國中的學生及附近的球隊練習使用,現在球門不翼而飛,將影響到球隊的練習;校長也透露,該足球門一座約4萬元左右,學校也在思考,要如何尋回球門,若真的找不回來,後續也會做補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