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重陽敬老送暖 仁里警關懷弱勢家庭贈物資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仁里義警分隊以及顧問團等一行人在25日九九重陽節上午,至吉安鄉一處低收入戶的家中關懷慰問,並贈送該名老翁一批日常生活物資,希望轄區內弱勢家庭能夠獲得即時的幫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70歲的顏姓老翁因為長期有心臟心律不整的問題,無法從事過度勞累的工作,長年來僅靠打零工來賺取生活費,收入微薄,幸好鄰居都相當的幫忙,時常主動伸出援手,因近日天氣多變且寒冬即將到來,仁里警方與義警分隊決定前往關心。

↓請繼續閱讀↓

1026002.jpg

    會發現老翁家中的困境,是從轄區仁里派出所警員謝昀儒在執行家戶訪查中得知,當時立即向派出所長林祥文回報此一狀況,經過警方的轉述,馬上就獲得仁里義警分隊及顧問團的全力支持,仁里派出所長林祥文、仁里義警分隊長劉家宏、幹事黃蓮馨、隊員潘春蓮、楊掌珠、高明正、顧問陳添興、陳添發等一行人特別帶著愛心物資前去探望,希望轄區銀髮弱勢在這特別的節日裡,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各階層的溫暖。

    林祥文表示,非常感謝仁里義警分隊與顧問團長期以來的善行,在分隊長劉家宏與幹事黃蓮馨的積極配合之下,只要是每逢佳節或慶典時期,義警分隊都會準備許多愛心物資,前往轄區弱勢家庭中訪視及發放,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散播至社區每個角落。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