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勉第一線警察同仁 治安雙首長親蒞花蓮

 

    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24日下午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警察同仁,對於防疫期間國人報復性旅遊對花蓮縣產生的交通與治安的衝擊,徐國勇與陳家欽特別感謝花蓮警察同仁的努力。

↓請繼續閱讀↓

    會議中,署長陳家欽首先感謝內政部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在前瞻計畫中特別為花蓮縣警察局爭取警勤科技大樓及綜合大樓的興建經費,他特別指示縣警局長蔡丁賢全力做好廳舍興建工作,另對於中秋及國慶連假花蓮縣交通順暢表達肯定之意。

↓請繼續閱讀↓

    部長徐國勇在聽取簡報之後,首先轉達總統及院長對於警察同仁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表示永遠與警察同仁站在同一陣線,積極為警察同仁爭取福利,對警察制服的改進意見,總統非常重視,已請工研院與廠商研究兼顧透氣性、延展性、英挺性的布料,制服的改善要一次比一次好。

    徐國勇表示,防疫期間警察非常辛苦,花蓮縣防疫工作很落實,加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是國人報復性旅遊的首選,除了交通的問題,也帶來治安的隱憂,感謝警察同仁全力投入,尤其疫情後期,振興經濟三倍券的發放,警政署全力協助運送安全維護,殊值肯定。

    在治安方面,他特別指示提升毒品的查緝能量,毒品的問題,要溯源斷根,雖然從整體數據顯示,警察機關查緝毒品成效很好,但面對少年吸食毒品的犯罪問題仍要加強防制與查緝,避免少年誤入歧途,防範於未然,才能有效降低未來犯罪人口。

    最後,徐國勇特別發放加菜金慰勉第一線同仁辛勞,並強調內政部永遠是警察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