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驚悚!今晚一連兩起死亡車禍 2女駕駛不治

   今天晚間台9線連續發生兩起死亡車禍,2起車禍的駕駛都是女性,意外發生後,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人員雖都經緊急送醫,但因傷重急救無效不治,令人唏噓!
警方調查,今天晚間18時44分及18時48分,在臺九線北上順安段及北上崇德段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事故發生在臺九線174.5K北上順安段,年約63歲李姓村民,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南往北直行,與同向蔡姓民眾所駕駛的普小貨車發生擦撞,撞擊中央分隔島,經送往國軍花蓮醫院,但於20時9分宣告急救無效不治死亡。


 而另一起幾乎是同一時間,發生在臺九線165.8K北上崇德段,陳民駕駛的普小貨車,沿臺九線南往北直行,行經案發地點時撞擊橫跨馬路劉姓村民,年約60歲,雖經送往慈濟醫院,於20時19分也急救無效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此2起肇事駕駛經酒精檢測均為0,無酒駕情事且有駕照,新城警分局處理員警依規定完成現場測繪及蒐證,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肇事責任歸屬與事故發生原因正調查釐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