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疑因大雨視線不佳 老翁遭撞飛傷重不治

 

    花蓮縣22日發生2起車禍,其中一起發生在鳳林鎮,台九線約222.6公里處,一台白色小貨車與機車擦撞,86歲劉姓老翁遭撞飛,跌落2公尺深的水溝,頭部有嚴重外傷,送往鳳林榮民醫院後,宣告不治。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小貨車當時要從內線車道往右切至外線車道,疑因大雨視線不佳,不慎擦撞騎機車的老翁,將老翁撞飛5公尺遠。鳳林分局表示,雙方駕駛人都有合格駕照,經檢測都沒有酒精反應,處理員警已依程序完成事故現場測繪蒐證,肇事責任仍需專業鑑驗單位分析、鑑定。

↓請繼續閱讀↓

160336774030488_P8807660.jpg

    另一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壽豐鄉,一台小貨車行經池南公墓旁山路,同樣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不慎連人帶車翻落3公尺深邊坡,導致車上駕駛44歲的陳姓男子多處擦挫傷,以及40歲的張姓女子手部骨折,所幸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後無大礙。

    警方呼籲駕駛人,近日天侯不穩定,常有短暫性大豪雨,駕車行駛應注意減速慢行並開啟頭燈,以維護行車安全,並嚴禁超載、超速,以免受罰。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