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任後首次局務會報 花警局長:以效率、精準做好各項工作

    花蓮縣警察局21日召開局務會報,這是局長蔡丁賢於9月25日就職後的第一次局務會報,他要求所有同仁以「效率」、「精準」為指導原則,全力做好治安、交通、服務等各項警察工作。

↓請繼續閱讀↓

1021012.jpg

    局務會報中首先舉行陞職人員授階典禮,本次獲得晉升人員有巡官彭舜熙、呂俊逸、賴宥伃、蔡桓武、羅萬憶等五人晉陞警務員,授階二線二星;警員王逸仙晉升巡佐,授階一線四星,典禮簡單隆重。

    接續表揚協助防疫有功人員,計有花蓮分局警務員兼所長彭舜熙等8人,分別查獲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案共8案。最後表揚好人好事為民服務績優員警計10案,其中吉安分局水源所警員王騏峰、方泓鈞等二人成功阻止民眾誤食毒菇,受外界肯定。局長蔡丁賢表示,陞職是責任的加重,除恭喜表現優異同仁獲得晉陞職務之殊榮外,也感謝同仁在崗位上的努力、辛勞,盼能持續為民服務,讓人民有感。

↓請繼續閱讀↓

    在治安方面,蔡丁賢重申,維護縣民的安全是警察的責任與榮譽所在,要求全體同仁務必精進投入,了解治安環境變化及找出有效可行的治安策略落實執行,除鎖定高犯案風險分子及以高科技方式輔助積極破案,防制有心人士犯案外,更要求同仁受理或處理案件時,應以被害人為中心,關懷被害者的需要及了解被害的真正原因,從預防宣導與積極偵破雙管齊下,解決問題根源才能真正保護民眾。

    在交通方面,除了要求加強易壅塞路口的交通疏導外,對於易生重大交通事故路段、時段,也要提出因應作為,將警力更精準的投入易肇事路段以減少事故發生,同時也宣導民眾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建立交通禮讓習慣,共同維護花蓮縣的交通。

    此外,蔡丁賢要求同仁執行公務時應秉持公正、具同理心,幹部應主動發覺認真工作之員警,提報為楷模並多與同仁溝通、指導,落實警察各項勤務,做好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對警察抱怨越來越少,提升服務滿意度。

    會末,蔡丁賢期許同仁在全體縣民的愛護、支持與監督下,除了貫徹中央政府推動的各項治安專案工作外,並針對地方特性,在現有基礎下,結合過去經驗,全力做好治安、交通、服務等各項警察工作,提供縣民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