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警再加入15位生力軍 民眾安全再提升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日前來了15位新面孔(男11位、女4位),正式加入維護社會治安的行列,在此之前,分局長陳蔚文便已請各組召開會議,再次研擬規劃分局環境,指示各分駐(派出)所正副所長加強勤務宿舍規劃,以及新進同仁教育課程,讓新進同仁在陌生環境下能夠住的舒適安心及儘早進入工作狀況。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此次15名即戰力生力軍,13名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37期應屆畢業生(10男、3女);另2名男、女警為警察局內部遷調至玉里分局,13名新進同仁大多都為87-89年次,個個都精神抖擻充滿著滿滿的熱血活力,對於玉里分局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滿意度絕對會有顯著的提升及加分。DA10A-1021075625045.jpg
    陳蔚文表示,應屆畢業新進同仁在實務訓練期間,要主動積極的跟著所長及學長姐的腳步學習,關於警務的基本工作如受理報案、偵辦刑案、查捕逃犯、查詢失蹤人口、交通整理、為民服務以及各項勤業務,都要即時進入狀況發揮最大效能。同時也希望現職同仁能帶領新進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三大警政工作為主軸,克盡職責,依法行政及關懷弱勢。
↓請繼續閱讀↓

    局長蔡丁賢表示,此次有5位警大及91位警專畢業的新生分發到花蓮縣警察局來服務,在警察生涯第一站所學到的,是日後重要的基礎,對往後有著深遠的影響。所以接下來2個月的實務訓練,規劃實用的課程及選任表現優秀的學長姐來指導警界的新鮮人至為重要,俾能迅速的瞭解各項勤務運作及轄區狀況,建立正確執法觀念及技巧;另新進同仁大多來自於外縣市,將以駐地為家,各單位要妥適提供休住宿空間,讓同仁在勤務結束後,疲憊的身軀能有一個休憩恢復的處所。並且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當他們的後盾,讓他們在警察生涯之初,因為有大家的協助及引導,不再徬徨不安,面對問題時不再手足無措,花蓮縣警察局這個大家庭會將新進同仁當成家人愛護並給予指導。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