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界新血報到 吉安分局長贈兩「意」三「千萬」

 

    警界生力軍報到!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37期畢業生,於10月19日完成全國分發報到作業,花蓮縣吉安分局共有20名新進員警。為了讓新進人員了解警察機關的業務屬性、願景及工作方向,強化服務態度、品德操守與觀念,吉安分局在報到當日辦理講習,分局長王文生送上兩「意」三「千萬」,勉勵大家都能融入工作,一展長才。

  

    分局長王文生表示,所謂兩「意」:就是要注意法律程序、注意服務態度;然而三「千萬」:則是千萬不要酒駕、千萬不要違法犯紀、千萬不要讓人犯脫逃,並且鼓勵在場年輕的新進員警要有四項堅持:堅持走正路、堅持向前行、堅持不灰心、堅持出類拔萃。

↓請繼續閱讀↓

1020001.jpg

    警方表示,此次調入吉安分局的新進員警共有20位,分別為19男1女,為了讓他們瞭解轄區治安、交通現況及現階段重點工作,講習中分局各業務組長輪流授課,確實傳遞相關警察法規及處理各類案件標準流程,各單位也將挑選績優員警擔任指導員,採「師徒制」引領新人們,將警察實務工作經驗傳承下去。

↓請繼續閱讀↓

    王分局長在會後再次勉勵新進員警以「態度」來決定自己的「高度」,期許每位新進員警都能培養厚實的專業能力、敏銳的觀察力及關懷民眾的同理心,以創新的思維讓社會能夠安居樂業,讓警政工作更有尊嚴,做一位自信「勇敢ㄟ」台灣警察,進而贏得大眾對警察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