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崙派出所結合義警分隊 致贈弱勢和獨老物資

 天氣逐漸寒冷,美崙派出所與義警分隊為關懷轄區內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分別前往轄區內探訪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並致贈民生物資,同時也進一步瞭解弱勢家庭的現況與需求。
 美崙派出所長王德麟與長期支援警察的義警分隊,結合前往轄區內探訪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並在分送民生物資的過程中,幹事潘俊福逐一關懷並了解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幫忙之處。
 在這次探訪的關懷對象中,多數老人年事已高,且兒女都在外打拚工作,不但自行生活行動不便,甚至連平日生活三餐都維持不易。
 警方表示,除了每年都會結合義警定期探訪之外,也協助申請相關資源、提供生活用品,未來將持續結合社政資源給予幫助。因此,對轄內弱勢家庭施予援手,給予適當的協助,不僅能促進警民凝聚力,對於維護社區治安工作,更具莫大助力。

1020-02.jpg
 王德麟強調,轄區派出所除肩負維持公共秩序、保護社會安全、防止一切危害的任務外,積極促進人民福利也是警政工作的主要任務之一,維護居民的生命身體安全也責無旁貸,藉由適時關懷民眾,進而與轄區民眾建立友善的夥伴關係,共同建立守望相助、警民合一的社區治安防護網,攜手為現今治安維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