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兩男童鐵馬遊迷途十公里 吉安警副分局長及時發現

 

    2名家住新城分別為9歲與11歲的小男童,在18日下午3時許相約騎乘自行車一同出遊,未料2人越騎越遠,迷途到10公里外的吉安鄉南濱路段,所幸在晚間11時左右,吉安警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執勤時在路上發現他們,之後聯繫男童家人前來,將兩人帶回。

↓請繼續閱讀↓

1019001.jpg

    吉安分局警方表示,副分局長鄭金龍、警員黃慧崢18日執行擴大臨檢督導勤務,約在晚間11時左右,在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一街路口,發現2名男童騎著自行車在馬路上閒逛,由於夜間燈光視線不佳,加上男童越騎越靠近路中央,險象環生,為避免發生意外,警方立即上前將他們攔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019002.jpg

    經員警詢問,這兩名林姓與張姓男童為同村鄰居,平時感情很好,2人都以兄弟相稱。18日下午,趁例假日相約騎著鐵馬去「城鄉漫遊」,不料因為不熟悉路況,迷途在十公里外的吉安鄉,家人過了晚餐時間未見2人返家,焦急地向警方報案。

1019003.jpg

    吉安警方當下先將2名男童帶回仁里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人前來。2名男童體力透支、又渴又餓,員警也準備了泡麵及礦泉水,給2人補充體力。接獲通知的家人趕到派出所,見到男童們平安無恙又喜又氣,同時也向吉安警方表達感謝。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