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遭巡邏車盯上加速逃逸 男子酒駕慌亂中追撞前車

    花蓮分局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花蓮市國興五街與國民一街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遂由後尾隨,結果駕駛發現後竟一路加速逃逸,甚至追撞前方車輛,員警盤查發現駕駛全身酒氣,涉嫌酒駕,另外車上乘客也是毒品通緝犯。

101832.jpg

    花蓮分局員警16日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市區的國興五街與國民一街路口時,發現其中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十分可疑,逐小心由後方一路尾隨,不料,到了北昌一街時,自小客駕駛發現警方巡邏車追隨,竟心生畏懼一路加速狂奔,一直到了北昌一街15巷與自立路二段附近,由於車速過快,慌亂當中意外追撞前方另一部自小客車後才停下來,員警立即上前盤查,發現車上駕駛徐姓男子是全身酒氣,經當場進行酒測,數值超標,疑似因為酒駕擔心被警方開罰才會一路加速逃逸,另外警方也同時查出在車上另一名李姓乘客因為毒品案遭通緝中,雙雙依公共危險罪、通緝等移送偵辦。

101831.jpg

    警方表示,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如果遭員警攔查可能遭受高額罸款或面臨刑責處份,而萬一發生交通事故,也可能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造成終身遺憾,呼籲駕駛千萬不要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