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龍舟女選手訓練返家自撞亡 隊友悲慟無法同為花蓮爭光

    全民運動會僅剩不到7天即將登場,代表地主隊花蓮參加龍舟賽項目的陳姓女選手,今早結束在鯉魚潭的集訓之後,騎乘機車返家途中,經過台9丙線約9公里處時,疑似轉彎幅度過大,意外自撞路旁的電桿後重傷送醫,不過由於頭部受到重創,約中午時宣告不治,消息傳回隊上後,隊友們皆難過不捨,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01112.jpg

 10月17日全民運即將在花蓮登場,代表花蓮縣參加龍舟賽事的陳姓女選手,今年六月才剛從花蓮高農畢業,因體育成續表現亮眼,獲選加入花蓮縣女子龍舟隊,因為賽事在即,代表隊最近把握時間密集練習,隊員們幾乎是以鯉魚潭訓練場為家。

 不料陳姓女選手今早剛訓練完畢,騎乘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吉安鄉干城村吉安路9段時,疑似在過彎時,轉彎幅度過大,不慎自撞路旁的路燈電桿後,衝入一旁草堆身受重傷,機車同時也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整個車體殘破不堪,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出救護車到場,同時將她送往慈濟醫院急救。

101113.jpg

 因頭部重創嚴重,約近中午12時由院方宣告陳女傷重不治,親友及龍舟隊員們在接獲噩耗後,紛紛表示難以接受、悲慟不已,尤其距離全民運只剩短短的七天,無法一同為花蓮縣代表隊爭取榮耀,感到十分婉惜。警方表示,陳女持有駕照、酒測值為0,全案目前已由交通事故小組員警調查,並同時也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希望能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