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子故障在深山林內 求助鳯警來救援

    車子熄火了怎麼辦?這問題若是發生在平地,可以打電話請求道路救援,或是請朋友前來協助,但場景轉換到山上呢?那就沒那樣容易了。

↓請繼續閱讀↓

    日前鳳林鎮地政事務所地籍人員因公務前往西林產業道路登山口6公里處會勘,要下山時發現車輛無法發動,但車輛於「深山林內」求助無門,幸好經手機定位後,搜尋到「西林派出所」,遂撥電話請求援助;值班警員王俊偉獲報後,立即通知線上警力副所長周正治、警員黃華群攜帶電瓶及接電線前往救助。但又因山區道路較為狹窄,在到達後亦花費了不少時間才將車輛推置可接電位置,讓故障的汽車在接電後順利發動,平安脫困。1007M31.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對於分局同仁的專業與熱心除了給予高度肯定外,也提醒外出遊玩或出門辦事的民眾,花蓮地區幅員遼闊,鄉鎮之間距離遙遠,出門前更應仔細檢查車輛性能,多一分用心,才能出門平安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