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門口疑遭人停車擋輪椅通行 男子竟憤而砸車

    一時衝動後果可能就是吃上官司,一名彭姓男子因為不滿家門口遭人停車影響老人輪椅通行,經通知警方移車卻始終連繫不上車主後,彭男竟持榔頭擲向停在門口的小轎車,造成兩扇車窗及後視鏡遭到毀壞,車主事後發現決定提告,施暴的彭姓男子也因此吃上的毀損官司。

100631.JPG

    警方在這個月的三號連續接獲一名彭姓男子報案,指出家門口遭人停放一部車輛,因為家中老人要出門就醫,影響輪椅的通行,希望警方協助處理,花蓮分局轄區警員到場後,發現車輛本身沒有違規停放,無法開單告發只能以電話通知車主,經多撥電話仍然無法連繫上車主,沒想到下午報案的彭男就一怒之下,持榔頭將停在門前的轎車車窗砸毀,警方事後接到車主報案,調閱監視器,查出整個施暴過程。

    彭姓男子在這個月三日上午及中午分別打了兩通報案電話,要求警方協助處理移車,到了下午一點半,只見彭男推著輪椅出門,繞過門前車輛後,將家人送到對面路旁的車上,回頭返回家中涉嫌將榔頭直接砸向轎車右前車窗,榔頭直接貫穿到左前車窗後掉落在馬路上,直到車主傍晚回到現場發現後,才向警方報案。

100632.JPG

    遭到砸毀的小轎車,包括了前面左右兩扇車窗玻璃以及左後視鏡都被毀損,初步估計損失數千元,由於車主沒有違停,只因對向一時氣憤而搞破壞,車主因此決定提告,施暴的彭姓男子也因為一時衝動而吃上官司,警方呼籲民眾遇到相關事件,還是向派出所報案,由警方出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