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鐵馬騎士環島遇爆胎 鳯警伸援解困續島遊

    日前蔣姓民眾與車友們一行4人,利用中秋連假騎乘自行車環島旅遊,在行經台11線石門風景區時,所騎乘的自行車後輪爆胎,因適逢連假聯絡不到自行車行,一行人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只好撥打電話至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豐濱分駐所求助警方。
    豐濱分駐所所長吳明遠在接獲求助電話後,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員洪鳴聰前往協助,剛好鳳林分局二組巡官許嘉宏於附近督導中秋節連假交整崗勤務,亦主動前往現場協助處理,並將蔣先生以及腳踏車載往附近旅館與其他車友會合繼續環島行程,事後蔣先生特地至豐濱分駐所向員警表達感謝。DA10A-1006061630709.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伸出援手;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零件是否正常運作,以免造成車輛故障情形,保障自己更是為了其他用路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