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肯定秋節連假維護治安辛勞 縣警局長南下慰問基層員警

    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為激勵員警工作士氣及關心玉里分局執行中秋節4天連假交通疏導工作,今天遠從近100公里之遙的警察局,專程攜帶禮輕情意重,既暖心又暖胃的茶葉,在分局長陳蔚文、副分局長潘志華陪同之下,親至各分駐(派出)所及偵查隊慰勉連續假期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付諸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給予嘉勉、鼓勵,大大讚賞及表示肯定之意。1005m02.jpg
    在關懷員警同時,蔡丁賢也特別強調員警執勤安全之重要性,中秋節連假員警執勤時面對川流不息的車流量、車速及突發的狀況,身處高度風險之執勤環境,安全裝備不可少,如反光背心、交通錐、肩燈及巡邏警示燈等相關警示設備,於路口疏導交通或處理事故時能有效降低執勤時之危險性,也能更有效率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與秩序。1005m01.jpg
    對於長官在中秋節連假期間,不畏路途遙遠,親至外勤單位慰勉員警辛勞,致贈茶葉禮盒,並關心員警連假期間勤、休情形,讓員警倍感溫馨。
    蔡丁貴表示,玉里分局連假期間全力以赴維護重要道路及觀光風景區交通順暢,並全力打擊犯罪,確保地方治安平穩,讓花蓮縣南區三鄉鎮鄉親安居樂業,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