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員警連假執勤辛勞 縣警局長致贈茶葉禮盒慰勉

    由於國外疫情持續,使得許多原本規劃於中秋連續假期出國旅遊的民眾,進而轉向國內各知名景點、遊憩區安排旅程,山明水秀的東部地區一向是民眾國內旅遊的重要選項,現今更成為民眾一定會造訪、觀光的城市。為了要確保大量湧入的觀光人潮、車潮,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特別指示各分局及交通隊,針對所轄各重要道路及觀光景點務必要妥適規劃勤務,使到訪花蓮縣的民眾都能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鳳林分局地理位置屬於花蓮縣中部地區,所轄有兆豐農場、光復糖廠、瑞穗牧場、紅葉溫泉、北回歸線、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等知名景點遊憩區。警察局局長蔡丁賢一路從兆豐農場南下,沿途見到各交通疏導崗哨同仁不畏豔陽,堅守崗位認真在勤疏導交通的辛勞特別感動,在到達瑞穗分駐所慰勉同仁辛勞時,仍不忘交待分局長林昆達要時時提醒同仁補充水份及防曬,讓同仁倍感局長的貼心與溫暖。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同仁24小時守護轄區民眾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不遺餘力,而在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還要犧牲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守護轄區各重要道路及各景點,讓出遊的民眾順利往返旅程,辛苦之處局長都能體會,所以特別致贈茶葉禮盒為同仁加油打氣,也特別提醒同仁要注意自身執勤安全,期勉大家在未來的二天持續堅守崗位,確保所有的用路人都能人、車平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