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南區秋節交通順暢 分局長慰問提振士氣

    為因應中秋節4天連續假期能夠「交通順暢」,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在臺9線、花193縣道、臺30線(玉長公路)安通、兩大金針山產業道路(玉里鎮赤科山、富里鄉六十石山)、火車站等重要路段及路口,採取「分區」、「分段」、「熱時」、「熱點」等交通策略,綿密規劃並加強交通疏導,員警在豔陽下全力交管,於連假第3天轄區交通依然保持順暢。
    分局長陳蔚文為了要為辛苦執勤同仁加油打氣,今天特別在交通組長陳暐傑陪同下,前往各交通崗哨贈送冰咖啡提神,讓秋節連假執勤的同仁備感窩心;同時也提醒要注意執勤安全,並隨時補充水分及注意身體狀況,以及提醒除了維持勤務的正常運作外,也要適當運用時間、環境,讓身體能稍作休息。
    玉里分局表示,迎接中秋連假,兩大金針山(玉里鎮赤科山、富里鄉六十石山)、火車站等觀光據點皆加強交通疏導,另在玉長公路(臺30)與臺9線、花193縣道等重要口也有加強交通疏導,在此也呼籲遊客,連假期間若遇道路交通壅塞,務必保持耐心聽從路口員警指揮,勿爭道多禮讓,並隨時透過花蓮縣警察局臉書設置的「洄瀾交安」粉絲頁,查詢花蓮路況;也可收聽警察廣播電台,隨時掌握最新路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