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輛爆胎無處援 鳯警獲報迅解困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舞鶴派出所警員陳瑋成,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報案瑞穗台九線259K處有車輛故障需要警方協助,抵達現場後發現為李姓民眾一家趁著假日前來花蓮遊玩,途中車輛突然爆胎,又正值假日修車廠均未營業,無法聯繫上附近修車廠,故請求警方幫忙。
    陳警立即在現場擺設交通警示器材提醒後方車輛前方有車輛故障,並聯繫當地汽車維修廠師傅前來協助,迅速完成換胎排除狀況。李男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讓他們一家人可以平安駕車繼續遊玩。DA9A-0930061715346.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與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重要一環,民眾有遇到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適時為民眾伸出援手,建立警察親民形象,同時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門前一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電量或油量是否足夠,以免途中發生故障而造成意外,保障自己也是為了乘客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