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遊處處是美景 錢包遺落渾然不知

    來自高雄的林姓遊客一家人慕名花蓮黃澄澄金針花海已久,日前全家特別安排一趟東部賞花之旅,一睹久違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林民當下見到滿山滿谷的花海,而忘情的徜徉在美景中,一時未注意將所攜帶錢包遺落在店家桌上,一家人對於美景意猶未盡,下山時仍未察覺:經警電話聯繫告知後才驚覺錢包未在身上,林民在至派出所認領遺失物後不斷向員警道謝,感謝員警即時高效率發還遺失物,讓一家人在東台灣的賞花之旅,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竹田派出所警員江姵暶表示,在執行六十石山交整勤務巡簽巡邏表時,發現旁邊桌上有一個錢包,經詢問商家及附近遊客,均稱不知為何人遺失。員警在檢視錢包內有新臺幣8,200元、金融卡、身分證及其他證件,遂利用證件查詢相關聯絡資訊,經以電話聯絡,失主林男一家人已前往花蓮市遊玩,林男在接到警方電話後稱,到花蓮市時赫然發現錢包怎麼也找不到,一家人在苦惱時,突然接到驚喜電話,低迷的心情,瞬間驚呼起來。哇!錢包竟然找到了,金錢及證件完全沒有少,真的非常感謝波麗士的協助。隔日林男一家人便至所內認領,也一眼便認出桌上的皮夾為自己遺失物品,經身分比對確定及清點證件、金錢無誤後發還。DA9A-0930060556464.jpg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當民眾無助需要警察協助時,同仁絕對會將心比心把民眾的事當成自己事一樣來處理,同仁會竭盡所能的協助,警察工作除了治安及交通本務外,為民服務亦可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也呼籲民眾,東西遺失時要盡快至當地派出所報案,員警可以即時協助找尋,以降低錢財的損失及重辦證件的費時費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