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直接在警所奉茶並宣導 大富老人受課感覺特別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大富派出所副所長賴力煒、警員楊健政於日前上午邀請大富村內平均年滿70歲以上的長者,至大富派出所奉茶並作反詐騙宣導。
    大富派出所為了落實反詐騙工作,加強反詐騙宣導活動,平日除製作手持看板,並利用各種勤務機會至轄區及部落宣導村民平日應注意公共衛生,如勤洗手、戴口罩外,近日發現村內仍有詐騙案件發生,於是邀請村內的長者至派出所內奉茶及宣導詐騙集團以老梗詐騙手法向易受騙的長者行騙,諸如「猜猜我是誰」、「檢察官懷疑你是詐欺共犯」、「警察指你的個人資料被冒用」、「台電或瓦斯公司檢查管線」等詐騙手法,騙取年長者長期辛苦存下來的積蓄。到派出所的長者們以往只有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詐騙新聞,在這次經過副所長深入淺出的宣導後,更清楚詐騙集團的手法,讓自己以後每塊錢都不會被一通電話就被騙。
    鳳林警分局長林昆達呼籲,民眾勿聽信不明電話中的訊息,以免受騙,如有任何可疑詐騙情事,隨時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以保障自身及財產安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