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貨車底捲異物有危安顧慮 巡警見狀直接捲袖排除

    夜間車子拋錨,真的很傷腦筋,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東里派出所所長林義傑、警員陳永光日前夜間執行巡邏勤務,巡經臺9線289K,21時許發現一輛貨車停在機慢車道,兩人察覺有異遂上前了解,始發現是車輛故障了,當下兩人二話不說,直接捲起衣袖協助排除故障,看見如此熱心為民服務的背影,讓婦人感動在心裡。

↓請繼續閱讀↓

    林義傑表示,夜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有一名婦人在藍色貨車旁,不停地在原地走來走去,不知該如何是好,遂立即下車查看關心。經了解,鄭姓婦人(年約60歲)欲返回臺東縣關山鎮住家,行經富里鄉途中突然發覺貨車車底疑似有異物,深恐影響行車安全,不敢再繼續開下去,遂立即停車。因適值夜間,附近又有無汽車修理廠,無奈之下只能望車興嘆。林所長兩人了解狀況後,二話不說熱血的立即協助檢查車況,在費了一番功夫後,終於將貨車底下異物排除,順利讓婦人返家關山住家。0918M221.png
↓請繼續閱讀↓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同仁機警發覺民眾車輛異狀,並主動積極協助處理,避免可能的意外事故發生,深獲當事人肯定與感謝,實為同仁之表率。同時呼籲民眾,駕車前應仔細檢查車輛狀況;行駛途中若發覺有異狀,亦應立即靠邊停車詳細檢查,並於後方放置三角故障標誌牌,以保障駕駛人與乘客安全,也維護其他用路人權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