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銀髮族反詐騙宣導 公益義剪真貼心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如何提高警覺性, 預防有心人士針對銀髮族進行詐騙,加強反詐騙觀念是不二法門,吉安分局結合真愛公益義剪團隊在仁安社區進行宣導,藉此要老人家提高警覺。
 關懷銀髮族的義剪活動,四位義剪師傅幫老人家親切剪完頭髮,銀髮族們不僅感到滿意,也肯定這次活動的意義,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隊長羅均順、副中隊長羅翔、幹事徐秀蓮、指導員陳囿霖、張靜涵、羅怡珒、南華小隊長吳貞儀、志工温月梅、江淑峯、林麗月、周秋香等也到場協助宣導。
 仁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建緯及理監事對於真愛公益義剪團的辛苦表示感謝,理事長廖建緯更貼心的提供點心,讓到場參與活動的老人家都眉開眼笑。
 銀髮族是遭詐騙的高危險群,吉安分局偵查小隊長林文淵、警員陳敬宜在仁安社區向在場40多位銀髮族爺爺奶奶們宣導防詐騙以及婦幼相關常識,吉安義警第二中隊、仁安社區發展協會也共襄盛舉,將反詐騙意識深植在老人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