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店家BB槍驅趕浪犬稱彈無虛發 網友怒留言灌爆粉專

    花蓮一家咖啡廳兼營民宿,日前在自身的臉書粉專PO文,表示有流浪犬闖入,業者厲聲驅趕無效後拿出BB槍向流浪犬發射,業者文中描述自己「近身連擊,彈無虛發」彷彿像是一篇炫耀文,文章一出即遭人截圖轉發,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網友群起炮轟灌爆其臉書粉專,雖事後業者在臉書PO文「要特別針對七夕那天,拿BB槍驅趕牠這不當的舉動,深感內疚」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揚言扺制無良店家。

091503.jpg

位在壽豐鯉魚潭的店家在臉書中PO文表示,這隻流浪犬在民宿區車庫糾纏了兩天,趕了又回來,因為對很多人養狗卻不盡責,任其縱放製造髒亂而反感,加上店內飼養的日本雞和白鴿相繼被鄰居狗兒叨走,因而更為厭惡,只不過拿BB槍掃射驅趕,還把過程描繪自誇「彈無虛發」還是讓眾多愛狗人士和網友非常生氣不滿。

網友大批留言灌爆業者臉書,「 別虛情假意了 敷衍矯情,彈無虛發很厲害哦!」,「欺負狗狗算什麼,人在做天在看,沒良心的店家」,網友幾乎全都把矛頭指向店家欺凌傷害流浪狗的不當作為,甚至號召留負評,發動扺制行動,「無法善待動物的人,就是列入黑名單,無法原諒」「欺負流浪狗,沒用的店家,大家一起來抵制消費!」

091501.JPG

「我向天父懺悔了,很不應該的舉動」業者事後雖表示後侮道歉,並有PO出當事狗兒照片,證明小狗仍然健康活潑,「來去無蹤,但昨天來,很健康快樂,待一下,又走了」不過業者的行逕看在網友眼中仍無法原諒難滅眾怒,而依規定違反動保法第六條,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否則可處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