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鯉魚潭船艇遭人潑漆 劉耀宗譴責暴力協助業者自費裝設監視器

   壽豐鄉鯉魚潭租船業者發現自家九艘船艇被人惡意潑漆,壽豐鄉長劉耀宗專程前往關心,並譴責潑漆暴力,業者向劉耀宗陳情希望在周邊自費裝設監視器,劉耀宗立即向縱管處反映,並感謝縱管處體恤業者應允自費裝設監視器。
 壽豐鄉鯉魚潭租船業者八日早晨發現自家九艘船艇被人惡意潑漆,座椅、船舵跟電子螢幕都被波及,業者連日來雇工清除油漆滿臉無奈,壽豐鄉長劉耀宗在村長張清飛與牽手曾淑懿陪同下慰問業者,也鼓勵業者不要被困難擊倒,繼續在鯉魚潭服務遊客。
 業者表示,這次被潑漆雖然已經鎖定嫌犯,但如果有更多監視器,一定更快捉到嫌犯,鯉魚潭的遊艇都是業者一生的心血,希望鄉公所能協助向縱管處反應自費裝設監視器的必要性。

0910-04.jpg
 劉耀宗表示,鄉公所將會代為向縱管處反映業者的訴求,業者自費要裝設監視器保障自己財產也讓鯉魚潭多一份守護,鄉公所同時也會請吉安分局加強巡護,讓潑漆事件不再發生。
 縱管處鯉魚潭服務中心表示,在接獲鄉公所反映後,已應允業者自行裝設監視器自保,縱管處會朝向監視系統整體規劃方向執行,選定合宜地點擴大監視系統效能,保障遊客旅遊與業者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