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藥物中毒!? 男子昏迷倒地急救援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所長陳添丁、警員陳煥然於9/3晚上執行22時至24時巡邏勤務,接獲110報案在瑞穗鄉國光南路上有人倒在馬路中間,本以為是單純的酒醉路倒,沒想到經消防隊初步研判竟疑似是藥物中毒。

↓請繼續閱讀↓

    路倒當事人外貌約似20、30歲,經多次叫喚都昏迷不醒,但可以聽見他的明顯打呼聲,暫無生命危險,唯該民身上無攜帶任何證件,街訪鄰居也不認識,第一時間竟無法聯繫到家屬協助。警方得知狀況警覺事態不容延誤,立即偕同消防隊將昏迷不醒的當事人抬上救護車,唯恐男子因藥物中毒或其他不明因素導致情況惡化。
↓請繼續閱讀↓

    瑞穗所所長陳添丁表示,當事人並無酒精反應,由消防人員專業判斷疑似服用過量藥物抑或其他不良藥品,才導致呈現昏厥狀態,意識模糊。近期武漢肺炎的肆虐令人髮指,但安全用藥、戴上口罩、保持適當距離,才是安全唯一的保障。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