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手機不慎遺失 鳳警循原路線找回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紅葉派出所副所長林吳建國、女警徐浿園日前接獲1名年約20歲徐姓女子報稱自己不慎遺落手機,希望警方協助。警方見徐女情緒相當焦慮,於是一邊安撫一邊細問後獲知其當日晚間曾經至家中附近小吃店消費,當時手機還在身上,返家途中驚覺手機已經遺失,期間曾返回消費處所仍遍尋不著,因裡面有許多重要資料,期望警方能夠幫忙尋找。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沿著徐女當天所經路線一邊撥電話一邊仔細查找,約半個鐘頭後,回到徐女最初消費的小吃店,赫然在沙發椅夾縫內,隱約聽到微微震動聲,女警立即將手伸入狹小的細縫裡,終於發現了徐女遺失的手機,徐女看到手機時感動的說自己真的很幸運,遇上了既細心又有耐心的警察,才能迅速的找回寶貴的手機。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對於同仁的表現除了給予高度肯定外,更期許分局同仁能夠在工作崗位投注更多熱情,將警察人民保母的形象發揚光大,建立警察優質形象。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