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賞花不慎跌落骨折送醫 心情變的不美麗

    花蓮縣玉里鎮、富里鄉兩大金針山(赤科山、六十石山)之旅正夯,金針花海滿山遍野的盛開,但遊客尤應注意安全;日前來自南投的旅遊團一行人,搭接駁車至富里鄉六十石山欣賞遍地澄黃的高山金針花海,有一女性遊客於小瑞士景點不慎跌倒受傷,致右腳疑似骨折,無法行走,玉里分局設置機動派出所員警獲報迅速前往馳援送醫治療。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卓樂派出所警員莊志源、竹田派出所警員蘇俊豪日前執行金針花季六十石山交通疏導勤務,接獲民眾轉報,在小瑞士觀景台旁有民眾攀爬金針花海旁邊的景觀石,過程中不慎雙腳踩空跌落地面受傷;莊、蘇兩警迅速趕至現場,見一名簡姓婦人(53年次)右腳疑似骨折受傷無法行走,疼痛的坐在地上不斷哀嚎,立即通報富里消防分隊上山救護。0902M722.jpg
↓請繼續閱讀↓

    警員莊志源表示,為避免造成簡婦二度傷害,當時在現場與兩名消防分隊弟兄查看傷勢,固定右腳後,合力將其抬至擔架上,並由地形高處抬下至產業道路,將其安全的送上救護車,再送至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就醫治療。
    分局長陳蔚文指出,遊客出外遊玩時應注意自身安全,六十石山上設有許多觀景平台及涼亭可供遊客欣賞花海美景, 山坡花海雖有大型景觀石,但景觀石凹凸不平,不可貿然攀爬,也禁止攀爬;另賞花時請多加留心週遭環境狀態,留心碰撞或跌倒,莫讓沿途美景愉悅心情釀成意外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