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華航儲備空姐慘死輪下 家人質疑工程害命

 發生於昨天晚間7時在吉安鄉南濱路上的死亡車禍,來自嘉義的葉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擦撞施工中的護欄後自摔倒地後遭同方向行駛的砂石車輾過身亡,死者家屬凌晨趕抵花蓮,今天中午在車禍現場招魂,對於愛女慘死悲慟不已。
 據了解,這位22歲的葉姓女子是華航的儲備空姐,下月初即將到任上班,趁此疫情休息期間到花蓮民宿打工換宿,昨天傍晚葉女騎著民宿的機車行經吉安鄉華工三路與南濱路口時,突然發現前方有施工的護欄,因閃避不及而自摔,不巧遭後方的的砂石車輾斃喪命。
 家人得知惡耗後,今天凌晨趕來花蓮,見到葉女慘死泣不成聲,對於工程單位未做好標示警告,質疑是害死女兒的主因。

0826-02.jpg
 現年甫22歲的葉女,今年才從雲科大畢業,考上華航空姐現正儲備中,目前因疫情關係等待受訓上班,曾到花蓮的葉女,待業期間到花蓮民宿打工換宿,昨天下班後向民宿借機車外出,回程時遭遇死劫,華航空姐夢碎。
 目前華工三路、南濱路口段正進行拓寬工程,沿線雖有放置護欄,但路面因而縮減,警方初步研判,葉女行經該路段時可能因緊急煞車倒地,被後方砂石車輾過慘死。
 警方調查,林姓駕駛有駕照,酒測值為0,車禍發生原因還在深入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