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華生失車心急如焚 吉安警以車追人立即尋回

   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於本月21日下午受理一起機車竊盜案,在10小時內迅速幫助被害人找回愛車,並且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特定涉案對象,全力查緝,車主非常感激警方的積極協助,也非常肯定警方的辦案效率。

skj082214.jpg

   警方表示,在21日下午1時30分左右,住在壽豐鄉的一名年輕男子正準備外出,突然發現門外心愛的紅色重機車竟然「不翼而飛」,急的立即向志學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動員線上警力積極偵辦,並且在10小時後在轄區尋獲該部失車。經過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警方掌握一部可疑的黑色重機車,隨即透過「以車追人」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該名竊嫌21日發現被害人停在門口的機車鑰匙未拔,於是趁四下無人之際,迅速將機車發動騎走。
skj082215.jpg

吉安警分局呼籲,為了避免汽、機車遭有心人士竊取,請民眾於車輛停放後再次確認鑰匙有無取下,車門有無確實鎖好,秉持「鑰匙帶著走,竊賊偷不走」正確觀念,才是防制竊盜與保障財產安全的不二法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