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情糾紛相約談判 男子開槍誤傷女友新歡

    花蓮市昨天晚上傳出一起槍擊案件,黎姓男子疑似和王姓女友發生感情糾紛,竟然持槍前往位在花蓮市建林街的洗車場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黎姓男子竟拿出預先準備的霰彈槍,朝著女友擊發,結果卻誤傷了在一旁女友的新歡余姓男子,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當場將開槍的黎男逮捕,至於中彈的余男經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了解開槍的黎姓男子疑似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彼此發生爭吵,昨晚九點半左右雙方相約在花蓮市區建林街的一處洗車場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黎姓士兵拿出了預藏的改造霰彈槍朝王姓女友擊發,結果竟誤擊中了一旁女友的新歡余姓男子。

    警方獲報有槍響前往現場了解,盤查在場人員時,犯嫌黎男心虛丟下隨身背包拔腿狂奔,員警立即展開追緝,並在巷弄內將嫌犯控制逮捕,並當場在嫌犯所攜帶的側背包內起出了獲改造霰彈槍一枝、藍波刀一把、霰彈槍子彈21顆(未擊發)、彈殼4顆。至於中彈的余姓男子是一名現役軍人,左胸遭到槍傷,被緊急送往慈濟醫院開刀清創,目前意識清醒,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這場誤擊傷人案件警方訊速偵破,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案移送花蓮地檢偵辦。